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課程,改變了我的做生意之路!

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課程,改變了我的做生意之路!

嗨!我得跟你分享一下我的經驗!以前我也是個占卜迷,就是那種任何時候都想知道接下來該幹嘛的那種。從上高中到申大學,再到研究所,我都靠占卜指引人生方向。但你知道嗎,人生就是個大冒險,不管怎樣計畫,總有轉彎的時候。

但最大的轉彎是怎麼來的呢?那是因為我跟朋友聊占卜聊到發瘋。某天,他們提到了生命靈數這玩意兒,然後我就開始尋找,翻了一堆書,上網查了一大堆,但都沒有太滿意的答案。後來在FB上看到了怡霏老師,她的氣質和風格都很讓人喜歡,我被她深深吸引了,也被她的生命靈數課程吸引住了!

上了怡霏老師的課,真的是收穫滿滿!她不僅把生命靈數的概念講得明明白白,還教了我們一些超酷的數字占卜技巧。她分享了她無數次的經驗和學識,讓我們知道了她為什麼這麼擅長這一套!

跟著怡霏老師學了生命靈數之後,我發現了自己的潛力和不足,知道了該往哪個方向努力才對。最讓我驚訝的是,我的生命靈數居然是8!原來我是個天生的做生意家,所以我就毅然決然地開始了自己的小生意。賣了些我自己手工製作的東西,不過你猜怎麼著?生意越做越紅火,每個月的業績都在節節高升!

以前我還以為我這輩子都得做別人的員工,但怡霏老師的課真的改變了我的人生。我現在知道了我的命運,知道了我該做什麼。我真的要感謝她,她幫我找到了我的真正需求和潛力,讓我事業一路順風順水!

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課程,改變了我的做生意之路!

所以啊,如果你也在尋找人生方向,想要改變現況,不妨試試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課程吧!可能會是個意想不到的驚喜哦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88ex99 的頭像
    s88ex99

    鄭文妤的評價心得

    s88ex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